神武3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  • [攻略] 从秒升到飞升全攻略 Azznoh

    大家好,我刚刚到达飞升129级,回顾自己从秒升120到现在,走过很多弯路,在此分享自己的经验,希望能帮到正在努力升级的同学120级有酷炫的武器,日常活动变得简单,副本收益更高,更有炫酷的贪狼和翎羽,你是否心动了呢?初到1201. 宠物神兽/珍兽一只 强烈建议作为日常剑气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    加载图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44   91   76

  • [交流] 紫气东来 可以找个带50-80剧情的吗 Eternityつ魅

    价格可以谈[脸红][脸红][脸红]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40   0   7

  • [交流] 更新内容啊,快曝光啊大哥 佛门小僧

    如题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39   0   4

  • [建议] 建议策划出手机互通版 我们只要互通版

    因为现在的人都用手机,我也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,现在是一个上班族,白天很多空闲时间就是不能用电脑上神武,晚上一回家就上神武,真的很累,能不能出个互通版照顾下老玩家,毕竟生活还得继续,游戏不想放弃,我相信很多玩家也都想让神武端游和手机互通,策划你觉得呢?
    加载图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27   600   422

  • [建议] 萌新 第一次玩 求大家给些建议 魑魅魍魉

    之前玩过其他回合制手游, 但是都比这简单,  想入坑神武,  求大神给萌新些建议 以及心得  。谢谢!!! 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26   0   1

  • [交流] MMP 骄阳如枫丶

    变身套就这么难嘛?
    加载图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24   15   52

  • [建议] 天策需要的不是增强 而是减轻负担 钨合金菠萝蜜

    这个门派玩的有一段时间  所以有感而发。提点儿意见 .这个门派的主要问题 ,就是副作用太大 ,用血量代替魔法值 ,就是他最大的问题,  这样它的副作用贼难受 在日常中一个不注意血量不够用不出技能了  而12+36没有爱带的原因   ... 显示全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20   18   86

  • [建议] 精灵技能建议!! 清风入梦

    为了适合大部分玩家,强烈建议把精灵四技能的属性要求去掉!只要总属性够57点所有的四技能可以自由切换!跟命格一样!必须要改[拍桌子]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18   5   16

  • [交流] 109df比武需要什属性 忍者乱太郎

    109df比武需要什属性

    最新评论 今天 16:12   0   0

  • [建议] 关于转门派的建议(策划请进) 郜翠谦

    个人感觉,现在转门派盛行,大多是装备决定,队伍需要,个人喜欢的原因。但是转门派除了基本费用还有连带的费用。小到合好的变身卡卦象,中到孩子类型,宝宝改书,套装,最坑的精灵石头,所以恳求策划大大能否考虑降低精灵带来转门派后的成本,精灵石头给的属性可以转换,力量转敏捷,敏捷转魔力这样,... 显示全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14   2   7

  • [交流] 胡歌代言 难道跟你谈感情

    要是让胡歌代言,我感觉这个游戏就完美了,肯定妹子大增,而且胡歌是仙剑主演,有侠客的感觉,也是90后很喜欢的一部剧,而且神武玩家90后的占比还是非常高的,只能说,完美。
    加载图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13   2   6

  • [交流] 花好月圆99级一起玩的有吗 哈哈哈哈

    我是天策 日常没人要啊[路过][路过][路过]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6:08   4   20

  • [交流] 来个鬼区 酒醉人心碎

    求个人少的区,物价也低的,有没有大哥们报下你们区的神兽灵都多少钱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50   0   18

  • [交流] 画龙点睛收徒 默扯断红尘

    要求么,只要人活着就行别玩消失 战盟ID:24164275
    加载图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36   0   1

  • [交流] 战盟礼包现在在哪里拿 超级英雄小包子

    新版本都没看到领取的地方。。。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22   6   13

  • [交流] 求大神问几个问题 杨晓娴

    万兽99级要多少攻击,速度,防御算一线 基本合格又是多少 不打符的属性。平民玩家。
    加载图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04   2   20

  • [交流] 门派平衡问题 凌乱钟璇宁

    就目前来说12门派就剩下4个了吧,物理,法师,封系,辅助。完全没有十二门派的意思,就个人而言,12门派应该有各自的特点,并且其他门派没有的。物理门派来说,本该大唐点杀的特色,现在是被其他物理门派遮蔽了光芒,法师门派来说,龙宫是法术必中,说实话跟个笑话差不多。魔王是法术暴击,如今龙... 显示全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06   2   9

  • [交流] 希望战盟消息可以加个世界频道 晓晓璐

    顶起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07   0   1

  • [交流] 关于新门派天刀破阵,来自梦中的灵感。策划小哥哥请进😃 君臣不相负

    自从新门派爆料之后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,争议最多的就是天刀破阵这个技能了,秒2这件事被大家喷的无力吐槽。 我和大家一样也在关注新门派,自从新门派爆料那一天就在想技能的事情,结果晚上就梦到这个灵感。 其实早就想发帖子把自己梦到的东西写出来,之所以迟迟未动,一是最近也比较忙没怎么有... 显示全文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03   5   25

  • [交流] 力五庄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sssaaa

    什么样子的力五庄才能有出路,这个门派是否能够修改下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5:06   0   5

  • [交流] 欢迎大神 清静益知帅

    109龙宫一,二线应该是什么属性?[挖鼻孔]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4:34   10   12

  • [交流] 请问 奥特曼的小怪兽

    刚升120 一套120单加装备   然后是继续刷装备还是开附加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4:35   0   1

  • [交流] 门派问题 不吃猫de鱼i

    我现在是99pt想转门派,封系和佛门哪个好,还是转输出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4:34   5   5

  • [求助] 天蓬应该怎么加点 一南歌一

    如题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4:23   2   3

  • [交流] 彩云追月大魔王收徒弟 梵小莫

    来点萌新玩家收做徒弟手把手教你剧情包到100级!联系方式 不忘初心[老大][老大][老大][老大][老大][老大]

    更新于 今天 14:24   2   3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 |  注册
投票主题:
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投票设置:
    投票票数:
    投票权限:
    投票次数:
    活动封面:

    +

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截至时间:
    添加热门话题

    PS:话题已有,默认合并话题,并置顶

   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
    提交反馈
    产品:
    发生时间:
    描述详情:
   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,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!
    话题管理(话题取消置顶后,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)

    发帖

      问题反馈

      发帖

      投票主题:
    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    投票设置:
        投票票数:
        投票权限:
        投票次数:
        活动封面:

        +

    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    截至时间:

        登录战盟帐号

        验证码
        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