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武3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  • [其他] 我是有强迫症的人😂 鹿杏儿

    强迫症患者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5-22 10:37  23   42

  • [交流] 天下无双求99好友 蔺公子

    99天宫 久. 求好友秒不秒升无所谓,女号送化生孩子![得意的笑][得意的笑]

    最新评论 5-26 22:11  10   96

  • [交流] 明天更新打造系统部分优化明细~ 投稿小编

    1、打造界面支持远程捐献装备和出售信誉,并且可以选择打造完成后不打开鉴定界面,方便用来捐献和出售的少侠2、打造不再需要购买模具,制造装备时直接使用信誉来代替模具进行打造,还保留有装备模具的少侠可以右键使用模具换成信誉3、捐献装备时,贵重装备的条件调整为耐久未达到上限的强化装备,方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5   68

  • [活动] 城市玩乐会——泉州站现场美图 神武3端游

    4月27日,我们的神武3电脑版城市玩乐会泉州站举办得非常完美~很多玩家都是组队前来参加活动,现场非常热闹~下面我们一起分享当时的现场盛况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查看更多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30   30

  • [攻略] 辛苦整理了几天的烧烤配方,完整版! 卓荦不羁

    我是天下无双超好哥,欢迎大家加好友一起玩呀,老规矩:为了防止沉帖,我会在第20楼放出配方。[天使]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4   53

  • [交流] 明日更新前瞻:篝火派对调整、战斗中也能买药啦 投稿小编

    新镇魔卫道将于明天上线!全新的怪物阵容和特定主题将会和大家见面,大家做好准备了吗?同时,篝火派对等内容也有了新的调整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【新版镇魔卫道】1.镇魔六大关卡全部重置,每个关卡都将有全新的怪物阵容和特定主题,更多内容可戳传送门: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5   34

  • [活动] 周四福利日 策划哥解答你对新资料片的疑问 投稿小编

    今天又到了神武3论坛的#周四福利日# ,每周四这一天我们都会举办福利活动,为各位常驻论坛的活跃小伙伴带给各种各样的专有福利~ 本周为新资料片#九霄雷动#的问题建议征集活动,大家有任何对这次的资料片问题建议想要告诉策划,可以回复此贴,我们将逐条阅读认真对待。策划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225

  • [九霄雷动] 九霄雷动 不知不觉已经玩了一个月 当然是一个人 魏无羡

    找个小妹妹 小姐姐 小伙伴一起玩 [落魄]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9   39

  • [交流] 有没有深圳,广州玩神武的😄 青衣.

    有没深圳,广州神武朋友,最好有群的,没事可以在里面吹吹水,谈谈人生理想,也可以交流神武各方面的问题[不好意思][不好意思][不好意思]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6   62

  • [交流] 大伙们,这个47做什么呢,一次就出了,萌新没经验打书啊 我是小强强

    大伙们,这个47做什么呢,一次就出了,萌新没经验打书啊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5-20 13:20  9   73

  • [求助] 新手第一次接触这游戏,69五庄最高多少伤害和速度求告知 提莫灬

    本人第一次玩,现在五力加点伤害1200+速度374不打符不变卡,请问最高能到多少,还怎么整?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9   48

  • [交流] 深度探讨体耐属性取舍——怎样加点才更肉? 一个小目标

    体质对应的血量属性和耐力对应的防御属性决定了一个角色有多肉,尤其对于辅助门派而言,在保证速度够用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肉度是非常关键的。那么体质和耐力这两种作用相近的属性应该如何分配呢?大多数辅助玩家的选择可能比较简单粗暴:加点体耐平均,衣服半月亮半玛瑙,装备属性体质耐力随缘刷出什么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4   17

  • [九霄雷动] 39 ~高山流水[喜欢] zhuan9jia

    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玩类~[鲜花][鲜花][鲜花]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5-21 15:11  36   26

  • [公告] 3月29日战斗相关更新内容明细 神武3端游

    3月29日#九霄雷动#战斗相关更新内容明细大家可直接点击传送门链接直达对应楼层。同时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在对应楼层内容下回复。我们的策划哥会抽选进行回复。 门派法术、星穹调整【天策】传送门: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6   95

  • [交流] 眼瞎的别进 旧情诗i

    昨天刚发的有关99佛门属性 大家给的答案 搞得我一脸茫然。我写的 是没符 没卡的情况。。妹子我也玩了几个月了。满宝石。除了没易成长属性怎么差这么多[大哭]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5   56

  • [建议] 气宗五庄日常任务,简直就是地狱模式 我们与恶的距离

    [伤心]说真的,气宗五庄玩家真的蛮苦的。 没输出,宠物要是被秒就很痛苦了,就算封中,也要打很久,能不能改改,60开始就很难过了,能不能日常任务都封中就过了啊,本身封印了就等于赢了吧[猪][猪][猪]让气宗有点盼头啊[胜利]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3   67

  • [交流] 变身套对万兽门派有增加触发几率吗? 特污兔丶

    朋友跟我讲的,我不信。目前用的蛟龙五件。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4   41

  • [交流] 这属性可以杀生肖和三十六天罡吗 打符和变卡的属性 我是小强强

    这属性可以杀生肖和三十六天罡吗 打符和变卡的属性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1   52

  • [建议] 副本日常可存 雪梨不离

    我觉得应该加大可存的出现几率,现在账号仓库已经成摆设了[泪流满面]

    最新评论 5-21 19:00  25   26

  • [建议] 建议把孩子养成简化一下 そ天タ魔ゃ

    孩子养成系统比较复杂,个人建议简化成手游那样:选好对应资质培养品,对应资质教导方向,培养一周后就得到成年子女。取消子女温饱,刷新子女资质道具可神武币购买。。。以上是手游子女系统科普,希望端游玩家顶起让策划看到[仰慕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3   28

  • [求助] 新手求问这个宝宝有用吗 鼓得儿拜

    第一次玩,想问问这个宝宝有没有用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9   35

  • [公告] “高山流水”4月12日开启 组队招募集中贴 神武3端游

    《神武3》电脑版2019上半年全新内容“九霄雷动”重磅登场,新服“高山流水”4月12日开启,更多全新内容等你去体验!五大新服活动也将与新服同步上线,为新服玩家送出重重福利!不仅有千万红包雨送出海量信誉,更有升级赢Surface Go 平板电脑、冲级抽神兽等精彩活动,让你玩得过瘾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4   105

  • [九霄雷动] 九霄雷动门派调整第二波内容曝光啦~ 投稿小编

    小编今天继续为大家带来#九霄雷动#  的封系和辅助系的门派调整![天使]已经放出了所有门派调整。[好激动]第一波门派调整传送门:查看链接欢迎大家分享你们的想法哦!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1   78

  • [交流] 这个宝宝挺好看。 あ囡晴が

    最极品的影卫了吧
    加载图片失败2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7   48

  • [九霄雷动] 套装触发的概率是多少? 枫叶旋律

    今天花了100w神武币开了3件蛟龙出海,抓了一轮盒子鬼,下了一个副本,一次都没显示触发套装,我是刚出了3件套穿上去,是还要设置什么才会触发,还是触发概率本来就很低,低到100分之1的概率???花金币弄的,一点提升都没有,要奔溃了[泪流满面] 求大佬们解答,第一次玩,现在86级。

    最新评论 5-20 11:37  3   23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 |  注册
投票主题:
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投票设置:
    投票票数:
    投票权限:
    投票次数:
    活动封面:

    +

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截至时间:
    添加热门话题

    PS:话题已有,默认合并话题,并置顶

   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
    提交反馈
    产品:
    发生时间:
    描述详情:
   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!
    话题管理(话题取消置顶后,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)

    发帖

      问题反馈

      发帖

      投票主题:
        投票选项: *图片选填,建议上传比例为3:4图片,限制在5m以内
        投票设置:
        投票票数:
        投票权限:
        投票次数:
        活动封面:

        +

        点击上传图片

        *用于列表显示,选填

        截至时间:

        登录战盟帐号

        验证码
        登录